正在阅读:“线上线下”双渠道揽才!2024年海经区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要来了

“线上线下”双渠道揽才!2024年海经区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要来了

温州网 2024-01-25 16:31:57
海经区筑巢引凤,加大人才政策力度、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欢迎各类人才到我们海经区就业,扎根海经区

温州网讯  “近年来,海经区筑巢引凤,加大人才政策力度、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欢迎各类人才到我们海经区就业,扎根海经区。”1月24日下午,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招聘大使”迎春茶话会举行,海经区组宣部相关负责人向与会的“招聘大使”发出诚挚邀请,并欢迎大家积极建言,为办好2024年海经区春季用工引才暨高校毕业生双线招聘会献计献策。

本次茶话会主要介绍了招聘大会的具体安排、相关政策及海经区对人才的各种优惠政策。“海经区已经连续三年召开春季招聘会,管委会对人才招聘和企业的支持力度非常大,希望我们“招聘大使”做好宣传、发动各类人才积极参与,确保圆满完成招聘任务!”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主持人郑雪君带头表态。

“确保求职人员招得来,还得留得下。海经区在人才引进软硬件上都做了哪些努力?”鹿城区广化街道月湖社区主任方晓敏提出了求职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海经区组宣部人社科科长吴开俭表示,近年来,为了优化人才生态,海经区围绕配套先行理念,区内小中高院校、三甲医院齐备,陆续建成投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骨科医院,引进温州中学分校、温州外国语学校、光华学校等优质中小学教育资源,全力解决企业人才子女就学问题。此外,在交通方面,海经区形成了5分钟上高速、10分钟到机场、20分钟进港口、30分钟到市区的便利交通圈,构建了集“铁、公、机、港”为一体的立体型、综合型、枢纽型的交通轨道。

“希望海经区把岗位招聘要求等具体信息提供过来,我们立即着手在各个渠道进行发动。”博轩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家顺表示,自己来自贵州荔波,家乡的富余劳动力比较多,陆续通过自己介绍来温工作的就有1000余人。建议可以通过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贵州荔波站以及当地的地莪志愿者协会在那边设立招聘点,发布明确的岗位信息,进行宣传发动。

“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招聘大会是双线招聘,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揽才,招聘会将开展4场线上直播带岗。同时,在招聘会现场还安排了职业生涯规划师‘现场坐诊’,为求职人员提供服务。”吴开俭介绍,招聘会期间,市域铁路S1线瓯江口站到招聘会现场还将点对点开通免费的定制公交线路,方便前来求职的市民。

通过本次茶话会,“招聘大使”对海经区劳工招聘、高校毕业生就业、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子女入学、人才住房等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纷纷表示会做好宣传、动员,积极支持春季招聘会举行。

本次2024年海经区春季用工引才暨高校毕业生双线招聘会预计于2月21日(农历正月十二)举行,持续至2月25日(农历正月十六),连续五天。招聘会计划参会企业60余家,预计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

来源:温度新闻

原标题:“线上线下”双渠道揽才!2024年海经区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要来了

记者 王翼翔

摄影 余日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