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洞头区领导赴一线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

洞头区领导赴一线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

温州网 2024-02-26 09:45:37
连日来,区领导郭云强、何莉平、刘素婷、汪慧平等赴一线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现场问需问计、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助推企业实现新一年经济发展“开门红”。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   连日来,区领导郭云强、何莉平、刘素婷、汪慧平等赴一线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现场问需问计、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助推企业实现新一年经济发展“开门红”。

2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郭云强前往元觉街道华港LNG项目现场,以座谈会形式,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华港LNG建设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感谢企业为洞头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郭云强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区委区政府将切实增强服务水平,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问题,为华港LNG项目营造安心建设、专心干事的良好环境。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发展所需所盼,靠前做好服务解难,帮助企业做好建设过程中的要素保障等工作,确保华港LNG项目快达产、快见效。

2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何莉平赴一线听取企业发展诉求,现场帮助解决难题。在S211安吉至洞头公路洞头霓屿至北岙段工程现场,何莉平强调,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力打造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一流工程。要强化各类生产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进行。

在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何莉平表示,希望企业继续准确把握机遇和趋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海洋生物医药产业不断做强做大。

2月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素婷先后前往浙江迪特高强度螺栓有限公司、浙江恒博电气制造有限公司、温州华港LNG储运中心项目,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

刘素婷要求,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要增强服务意识,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合力攻坚,持续掀起大干项目的热潮。同时,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优势,提升发展质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2月22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先后前往海塘安澜工程(布袋岙二期标准塘)、浙江深海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喜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码头哥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运行状况、发展规划及存在的需求。

汪慧平指出,相关部门及属地街道要强化服务意识,准确了解企业诉求,认真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助推企业有序生产经营、良性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