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乐清市领导开展义务植树暨“人才林”种植活动

乐清市领导开展义务植树暨“人才林”种植活动

温州网 2024-03-13 09:30:36
3月12日上午,乐清市领导徐建兵、戴旭强、潘云夫、陈向东、何占宇等与高层次人才代表,在乐清经济开发区经九路沿线附属工程现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植人才林、共话人才情,为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增绿添“才”。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乐清市领导徐建兵、戴旭强、潘云夫、陈向东、何占宇等与高层次人才代表,在乐清经济开发区经九路沿线附属工程现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植人才林、共话人才情,为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增绿添“才”。

沐浴着初春的暖阳和风,市领导来到植树点,拿起铁锹同高层次人才、干部群众一道投入劳动中,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大家挥锹铲土、培实树根、提水浇灌,经过一番辛勤劳作,榕树、香樟、红梅、早樱、榉树、朴树等100多株新绿扎根沃土,为乐清大地增添了新的生机活力。

共植人才树,共建人才林。一株株新绿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出春潮涌动、人才涌流的蓬勃生机。市委书记徐建兵一边植树,一边与高层次人才交流。他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人才工作同样也是“栽树工程”。乐清将牢固树立“大人才观”,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抓好安居、乐业、暖心、集聚四大工程,广开育才、引才、聚才、识才、用才、护才之路,让人才在乐清成就自我、为发展贡献力量。

植树间隙,徐建兵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交谈,了解全市国土绿化等工作情况,要求紧紧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引领全社会共同参与义务植树,形成全民护绿植绿爱绿的良好氛围,让乐清的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