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揭牌!龙湾区委社会工作部正式成立!

揭牌!龙湾区委社会工作部正式成立!

温州网 2024-03-27 09:19:40
3月26日上午,龙湾区委社会工作部正式揭牌成立。温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   为贯彻中央机构改革要求,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3月26日上午,龙湾区委社会工作部正式揭牌成立。温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区领导陈汉存、张少博、蔡军令参加活动。

据了解,区委社会工作部作为区委职能部门,负责统筹指导人民信访和人民建议征集工作,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基层政权建设,健全和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社会工作领导体系、统筹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大举措,对进一步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推进我区社会治理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一富在致辞时说,社会工作部的成立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中央应对社会治理趋势变化的战略之举。我们必须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深远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机构改革高点起步、有力开局;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信访工作源头治理、党建工作分类指导、志愿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创新局面;要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立足岗位,确保干部队伍能挑大梁、能打胜仗,以实干拼出实绩、以实绩彰显担当,努力打造更多具有温州湾特色、龙湾辨识度的基层社会工作新成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