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文成召开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文成召开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温州网 2024-03-27 09:20:24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以及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奋力开创巡察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山水侨城”建设出新出彩提供坚强保障。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3月26日上午,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罗招政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以及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奋力开创巡察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山水侨城”建设出新出彩提供坚强保障。

县领导童文阳、王坚、罗明等参加。会上宣布了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任务分工。

罗招政对全县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向广大巡察干部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更强担当推动巡察工作发展。坚持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巡察的根本任务;坚持效果导向,牢牢把握巡察的工作方针;坚持人民至上,牢牢把握巡察的价值追求;坚持大局意识,牢牢把握巡察的职责使命。要聚焦关键,靶向发力,以更高效能完成巡察工作任务。理清方向,提升巡察整体质效,在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实、监督群众身边微权腐败、查纠党组织作用和功能发挥、检查上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上再加码。找准问题,放大巡察利剑作用,精准绘制政治画像,深入挖掘问题线索,系统梳理共性问题,客观如实报告问题。迅速整改,提高巡察工作实效,着力构建有机协同、上下联动的责任链条,持续迭代巡察整改机制,不断强化成果运用。要协同贯通,固本强基,以更大合力健全巡察工作格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提出的“推进完善巡视巡察工作体制机制”新要求,切实增强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不断提高巡察干部业务能力和作风建设,深化上下联动和贯通协调,确保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助推县委巡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