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国基因药谷、中国眼谷等孵化基地走进高校招才引智

中国基因药谷、中国眼谷等孵化基地走进高校招才引智

温州网 2024-03-28 09:06:03

  温州网讯 3月27日,“温州大孵化进院校”系列活动走进东华理工大学,促进毕业生和孵化载体高效精准对接。3月23日,温州大孵化进院校系列活动在南昌大学抚州医学院进行,组织中国基因药谷、中国眼谷等10余家生命健康领域的孵化基地,携带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领域岗位需求30多个,提供500余个免费工位,开展精准招引。

  温州大孵化进院校系列活动现场为毕业生提供温州就业创业政策推介、答疑解惑等,促进毕业生和孵化载体高效精准对接。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结合自身专业和兴趣,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积极与平台交流,了解岗位需求,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潜力。现场有用人单位发录用函,第一时间锁定目标生源,为同学们准备了双向奔赴的“定心丸”。

  据温州市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今年“温州大孵化进院校”系列活动已举办4场,接下来将逐步走进闽北、武汉等地高校,预计今年将完成市本级活动10场,县(市、区)活动70余场。接下来,市科技局将在各高校陆续开展“温州大孵化进院校”等一系列“双招双引”活动,实现浙南闽北赣东高校全覆盖,推进市域外高校与温州大孵化器集群双向联动。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中国基因药谷、中国眼谷等孵化基地走进高校招才引智

  记者 张嫣彬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