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摄影导师送教进益民民工学校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1-03 18:31:08
核心提示:1月3日下午,公益摄影学院导师郑晓群来到了温州益民民工子弟学校前网校区,为新居民子女开设了一堂精彩的摄影欣赏课。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公益摄影学院导师郑晓群来到了温州益民民工子弟学校前网校区,为新居民子女开设了一堂精彩的摄影欣赏课,3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居民子女感受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1月1日首届温州公益摄影节暨爱心屋10周年公益展在温州市图书馆1楼开幕。常锋、郑晓群、林建华等12位温州知名摄影师受邀成为首批公益摄影导师。首届公益摄影节的系列活动包括公益摄影导师送教进民工子弟学校、送教进特殊教育学校,下乡送“福”等,其中温州益民民工子弟学校是公益摄影导师的第一站。本周日,公益摄影师们还将联合温州网爱心屋志愿者、爱心单位一起到藤桥镇岙底社区白脚坳村,为老人们拍照留影,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王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