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公安局长送奖上门 表彰跳江救人交警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2-13 19:30:4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相关链接:轻生女想不开跳江寻短 文成籍好交警不怕冷寒江救人 

  温州网2月13日讯(通讯员 陈菡)2月12日,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黄宝坤到瑞安交警安阳中队,给跳入冰冷江水中救起轻生女子的瑞安交警吴建珊上门授奖,送上三等功奖章和证书。据悉,瑞安市公安局将对吴建珊破格提拔。

   2月11日,跳江轻生女子的父母专程送印有“云江水寒警心暖女子营救得重生”字样的锦旗赶到他单位,感谢其雪天跳入冰冷江水救起女儿。此前,瑞安市委宣传部、安阳街道等社会各界相继上门慰问吴建珊。

  2月10日中午,瑞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飞云江大桥有人跳江”,瑞安市交警大队安阳中队交警吴建珊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已经跳江,时沉时浮被江水冲往下游。他迅速驾车赶到就近码头,拿起救生圈吧,毅然跃入翻滚的江水,将其营救上岸。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