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麦当劳CEO:被福喜欺骗 将再不用该公司原料

麦当劳CEO:被福喜欺骗 将再不用该公司原料

环球网 2014-07-23 09:59:05

  【环球网报道记者谭利娅】上海福喜食品公司涉嫌使用过期原料加工食品的问题仍在发酵,快餐巨头麦当劳是被卷入丑闻的企业之一。英国路透社7月22日报道,麦当劳首席执行官Don Thompson表示,麦当劳感觉被上海福喜食品公司的质检报告“欺骗”了。

  Thompson22日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将不再使用这家公司的原料。”

  报道说,与其它食品公司一样,麦当劳也通过第三方审查机构检查供应商的产品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很有可能这家上海供应商在质检报告中得到了高分。

  麦当劳并没有披露上次审查福喜公司的时间以及负责审查福喜公司的第三方审查机构的名称。

  报道说,本周早些时候有一家电视台曝光上海福喜食品公司使用过期肉,随后该供应商被下令关闭。福喜食品是美国OSI集团在子公司,OSI集团的总部设在伊利诺斯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