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洞头海事处紧急协调转移9名遇险船员

温州洞头海事处紧急协调转移9名遇险船员

温州网 2014-07-23 16:19:21

  温州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戴海智 李宏伟) 7月23日,台风“麦德姆”在福建二次登陆,也对温州造成影响。记者从温州洞头海事处获悉,他们紧急协调相关单位顺利转移9名遇险船员。

  23日5时55分,该处接到温州海事局指挥中心电话,称“苏怀10458”轮走锚,当时正值第10号台风“麦德姆”步步逼近,温州辖区海面风力较大。接警后,该处立即启动紧急预案,一是联系当事船舶了解船舶情况,并指导船员采取相应防范措施,穿着救生衣,做好撤离准备;二是迅速向瓯飞管委会通报该险情,要求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现场处置工作,采取措施固定船舶;三是落实专人跟踪船舶脱困情况,及时了解险情处置进展。

  经了解,该轮所属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温州市龙湾二期(瓯飞起步区)3#围区涂面整理工程Ⅰ标工程服务,在其撤离前往锚地避风时发生主机故障,搁浅在浅滩上。

  上午10:24时,经过该处专业救援指导及船舶、单位极力配合自救,该船9名船员全部安全转移至岸上,船舶得到有效固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