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看交通”在线对话 四位部门“一把手”谈看法

“看交通”在线对话 四位部门“一把手”谈看法

温州网 2014-07-23 17:14:46
访谈最后,四位“一把手”都借访谈的机会,简短地发表了对温州交通现状的看法。
“看交通”主题对话现场

  温州网7月23日讯(记者 戴玮)7月23日下午3点钟,《温网议事厅》“看交通”在线主题对话活动正式开始。温州网对访谈全程进行视频、图文直播。

  访谈最后,四位“一把手”都借访谈的机会,简短地发表了对温州交通现状的看法。

  市治堵办主任周守权:交通拥堵是城市化进程的难题,需要政府加快建设,优化组织管理,更需要市民的支持,多选择公共、绿色出行。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董庆华:交通是最大的民生,交通问题要搞好,市民关注参与,将来的明天才会更好。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曾绪贤:交通问题是人、车、路协调发展的问题,交通人人参与、人人贡献,遵守法规,交通的明天会更好。

  市交运集团董事长阮诗科:公交的发展离不开政府,更离不开市民的支持,让公交成为市民出行的时尚,那是我们的目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