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国新加坡合拍《再见巨人》 两国灌篮高手对决

中国新加坡合拍《再见巨人》 两国灌篮高手对决

腾讯娱乐 2014-07-31 12:16:43

  腾讯娱乐讯中国和新加坡首部联合制作的电影《再见巨人》今日片方发布灌篮版概念海报,这部以篮球为题材的青春励志故事细腻感人,预计将于今年8月中国内地上映。

  《再见巨人》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中国和新加坡的少年篮球好手之间的竞争。由电影导演、新加坡著名演员郑斌辉首次转型执导的影片。这也是导演首次和中国制作方共同合作完成的第一部影片。该片由“(中国)星美影业有限公司和(新加坡)四叶草电影有限公司、雄厚创作室、天鹰能源有限公司、星和电缆电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也是新加坡第一部以篮球为主题的电影,片中很多演员也是第一次演戏,中新双方在合作中都受益匪浅。

  灌篮版海报,采用大家熟悉的灌篮手法作为主图,也契合了影片“冠军之战”的内涵,该片主要讲述新加坡一名篮球界大腕重金引进中国高素质少年球员,安排他们进行为期两年的职业训练。适者生存的世界里,初生之犊怎么面对成年人的压力?不同背景、不同国籍的年轻人,经过三场激烈竞赛后,终于发现友情更为可贵。

  制片人朱厚任表示,之所以选择这样题材作为中新合拍的第一部影片,是因为中国电影在新加坡历史悠久,早在1956年中国电影便首次在新加坡上映,中新文化有很多共同点。这样的影片更能在中新人民中引起共鸣。这部新中首部合制电影将在8月在中国上映,象征着中新双边文化交流新的里程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