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戚薇《爱情》不惧自黑:我是自然系爷们

戚薇《爱情》不惧自黑:我是自然系爷们

新浪娱乐 2014-07-31 12:54:44

  高明恋

  戚薇婚纱照

  戚薇神表情

  新浪娱乐讯由辛迪加出品的话题偶像电视剧《爱情回来了》正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集结了戚薇、陈赫、王传君、乔任梁、毛晓彤、姜妍等当红偶像明星,聚焦于“恐婚”、“恐育”等社会话题,讲述了三对情侣在现代社会中三种不同的情感观和婚姻观,看点十足。随着剧情的火热播出,戚薇凭借在剧中“奋不顾身”的表情秀一度成为微博上的热门话题,“戚薇被玩坏了”在短短几天内就有七百万的浏览量,七哥表情包更是在网络上疯狂被网友传阅。对于网友恶搞自己的各种神表情,潇洒帅气的七哥不仅没有排斥,还加入了自黑队伍:“我不仅仔细地看,还鬼使神差地加入到这个庞大的队伍当中,真是抽了!”

  神表情被玩坏戚薇不怕自黑

  《爱情回来了》讲述了明亮(戚薇饰)与高见(陈赫饰)、包念念(毛晓彤饰)与方思齐(王传君饰)、于小诺(姜妍饰)与承磊(乔任梁饰)三对年轻男女的爱情故事,三对情侣组成“高明恋”、“思念恋”、“承诺恋”,纷纷聚焦于“恐婚”、“恐恋”、“未婚先孕”等社会敏感话题,诠释出了三种不同的恋爱婚姻观,看点十足。戚薇在剧中饰演的明亮是一个典型的不婚主义,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戏里恐婚的七哥在戏外不仅爱情甜蜜,而且也没有产生过一点儿恐婚的念头:“如果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么不结婚就是死无葬身之地,有地方葬没地方葬都是死,所以没什么可怕的。”

  随着剧情的火热播出,戚薇凭借在剧中“奋不顾身”的表情秀一度成为微博上的热门话题,“戚薇被玩坏了”在短短几天内就有七百万的浏览量,七哥表情包更是在网络上疯狂被网友传阅,并声称“随着《爱情回来了》的播出,七哥已经从‘国剧四小花旦’正式晋升为‘颜艺四大天王’。”看到卖力演出的七哥表情秀,网友调侃:“看了七哥的表情包真是要笑晕的节奏啊!”不过向来以“七哥”之称行走江湖的戚薇不仅没有排斥,还加入到了自黑的队伍中:“我不仅仔细地看,还鬼使神差地加入到这个庞大的队伍当中,真是抽了!”

  声音被网友吐槽戚薇:我是自然系爷们儿嗓

  七哥在剧中的卖力表现被网友一致点赞,但她略带浑厚的嗓音却引起了网友小小的吐槽:“戚薇挺好的很有气质,人也不错,但就是声音听着有点……”对此,戚薇坦言:“不习惯也只有对不住大家了,七哥天生声线就这样,也装不出细腻,我是自然系爷们儿嗓,要知道江湖人称七哥,毕竟不是浪得虚名的,大伙儿见谅!”她还称这部《爱情回来了》是和蒋家骏导演的第四次合作,每一次都是同期收声,无一例外。如此霸气威武的七哥果真非等闲之辈,力挺她的观众说:“这次没有配音,声音棒极了!”

  另外,从《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到《爱情睡醒了》再到《我的经济适用男》,戚薇接演的大多数电视剧角色都是女汉子、职场女强人的类型,其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也成了她与众不同的标签。在被问到是否找来的剧本大多是这类角色时,戚薇坦言:“这一类的确比较多,但我不一定愿意选择同类型的。这一次也是大面儿上看好像又是一个女强人,但实际和之前的女强人在演法上、调性上、角色设定上都有着天壤之别。”对于“是否害怕被这类角色定位?”,戚薇回应:“不会害怕啊,在观众心里有位置才能定位,所以只要观众喜欢就好。”

  不怕闺蜜抢男友服装造型成网购爆款

  《爱情回来了》的剧集已播出过半,其中“高明恋”、“思念恋”、“承诺恋”三对恋人的恋情也逐渐进入虐恋模式,戚薇被闺蜜横刀夺爱,陈赫对决90后小鲜肉,毛晓彤未婚先孕,姜妍复数交往,乔任梁沦为备胎。而其中要数姜妍横刀夺爱最被观众热议,甚至有观众大胆放出豪言:“这年头必须要防火防盗防闺蜜啊!”然而当戚薇被问到如果生活中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办时,七哥又发挥了她作为“哥”的本色:“任其发展啊!用一段感情去试试也许在我生命中会扮演很重要角色的两个人,我觉得挺值得!”

  另外,剧中戚薇的每次惊艳亮相都引得大批网友的关注,她的各种时尚靓丽造型也成为了网购爆款,甚至有网友发帖求剧中戚薇的服装品牌,看来这部标榜“时尚喜剧”的电视剧果真名副其实。对此,戚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剧中明亮的服装有很多都是专门为这个角色买的,而且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都是私物。她还笑称:“戏里的服装我喜欢是喜欢,但明亮会比平时我穿的更明亮一些。”此外,对于演戏唱歌两条腿走路的戚薇而言,目前的她也正在筹备全新的音乐作品,其中就有和2PM俊昊合作的新歌,同时也是《爱情回来了》的主题曲《你是对的人》。该首单曲一经发布便引来了大批粉丝的热捧,并收获好评。在《爱情回来了》中有如此卖力表现的七哥,相信她的最新作品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