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朝鲜神枪手》高潮迭起 不负众望获收视第一

《朝鲜神枪手》高潮迭起 不负众望获收视第一

腾讯娱乐 2014-07-31 15:12:57

  允江深夜化身神枪手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朝鲜神枪手》

  腾讯娱乐讯根据尼尔森韩国收视率公司的数据,30日播出的《朝鲜神枪手》以11.2%的收视成绩再次登顶。虽比起上集创下的11.9%的收视率略低0.7%,但是仍然稳夺同时段的收视冠军。同时段的MBC《命中注定我爱你》收视为10.2%,SBS的《没关系,是爱情啊》仅有9.1%的收视成绩。

  昨天播出的第十一集中被朴允江悄悄藏到寺里的莲荷,从寺里出来时被崔元信发现,深陷危机。莲荷本是崔元信送给刑判大人的奴婢。发现了莲荷的崔元信一直在后面追赶她,但是由于郑秀仁的帮助而躲过一难。秀仁将自己已发现允江隐藏身份的秘密告诉了莲荷,并希望她能保守秘密。感受到允江和秀仁深厚感情的莲荷,守住了她的承诺。

  那么,已经得知两人秘密的莲荷会否成为二人之间感情的桥梁呢?在12集中剧情又将如何发展呢?《朝鲜神枪手》由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每周四、周五凌晨三点更新一集,敬请关注。(苔丝)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