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哈尔滨呼兰区27个单位清理“吃空饷”人员97人

哈尔滨呼兰区27个单位清理“吃空饷”人员97人

黑龙江日报 2014-07-31 15:20:46

  近日,哈尔滨市呼兰区对全区279个党政机关、财政全额供养的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中的财政供养人员“吃空饷”问题展开了集中专项督查治理行动,共清理出27个单位97人“吃空饷”。

  据了解,呼兰区成立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在清查中,该区组织部、编办、区监察局、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组成4个联合检查组,对区属党群、行政机关、乡镇、街道分片进行逐一检查,并对下属事业单位进行了抽查。主要采取核对财政统发工资名册、查看考勤簿等方式进行。随后,接受了市督导检查组的抽检。经清查,共清理出27个单位97人的空饷,共涉及金额112.2万元。

  同时,呼兰区建立杜绝“吃空饷”现象的长效机制,该区政府决定从教育系统开始,由财政统一购置电子考勤机,实行规范化管理,从根本上解决管理漏洞问题。(徐柏盛记者李宝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