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将至 温州公安严厉打击“两抢”犯罪

来源:温州网作者: 陈菡 2014-09-24 09:39:30
核心提示:今年1至9月,警灯时段,全市刑事和治安案件总接警数与去年同期下降7%。此外,近期公安机关打击现行“两抢”犯罪成效突出。
查看评论

黄局长检查慰问执勤民警

  黄局长检查慰问执勤民警

民警正在执勤

  温州网讯9月24日讯(通讯员 陈菡)9月23日晚,温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黄宝坤国庆前率队赴鹿城、瓯海、龙湾检查、慰问警灯工程执勤民警。

  今年1至9月,警灯时段,全市刑事和治安案件总接警数与去年同期下降7%。此外,近期公安机关打击现行“两抢”犯罪成效突出。

  8月22日晚上8点40分,汤某在乐清市北白象镇白鹭屿村国道边被一男子拦路抢劫手机、现金,价值1110元。案发后,公安快速出警,民警在犯罪嫌疑人逃跑沿线追击和设卡堵截,21时许就把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悉,公安机关强化对“两抢”快速接警、面上警力调度、逃跑沿线追击、现场视频追踪,形成了抓现行、打现行的严打高压态势,抓获了一批现行犯罪对象。8月份一个月,全市破获“两抢”案件环比上升57.14%,抓获“两抢”违法犯罪嫌疑人100多名,创近年来单月新高。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