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举行千人展演活动为祖国庆生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记者 李 庭 摄影记者 王人望 2014-09-28 08:51:25
核心提示:千余位群众通过载歌载舞的喜庆方式,庆祝伟大祖国65岁的生日。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7时鹿城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广场展演活动,在世纪广场南广场热烈举行。千余位群众通过载歌载舞的喜庆方式,庆祝伟大祖国65岁的生日。

  活动的第一部分是“中华韵”千人表演,参演者被分为了5个方阵,每个人都身着节日的盛装,演绎了“中华韵”静功、站姿、蹲姿的美感,不少路过的市民都忍不住停住脚步,从兜里掏出手机进行拍摄。第二部分是广场舞千人表演,参演者依次奉献了千人排舞《舞动中国》、大型腰鼓《和谐中国》等节目,并向祖国寄出了“祝福祖国,和谐安定,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的祝福。活动临近结束时,伴奏乐为《小苹果》的广场舞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记者了解到,该活动现场录制版计划于10月1日上午10时,在市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