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天湖有望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9-28 10:12:37
核心提示:目前全市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3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34个、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1个、全国工业旅游示范单位6家、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4家、旅行社217家、星级饭店103家、持证导游3204名
查看评论

  温州网9月28日讯(记者 潘涌燚) 9月28日上午,温州市旅游局局长张纯洁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栏目,就“在创新中推动旅游产业转型”这一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刚一开始,张纯洁就列举了一连串数字,对温州旅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温州的旅游景区面积占国土面积的1/4,目前全市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3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34个(其中5A级旅游景区1个、4A级旅游景区11个)、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1个、全国工业旅游示范单位6家、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4家、旅行社217家、星级饭店103家、持证导游3204名。”张纯洁说道。

  此外,他透露,文成天湖旅游度假区已经通过了省级部门的联审,在不久的将来有望获批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