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马羊驼松鼠等七大“萌”主 国庆齐聚温州动物园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王骁 2014-09-29 07:01:34
核心提示:矮马、羊驼、迷你猪、垂耳兔、宠物貂……一批超萌小动物,国庆节期间将齐聚温州动物园的小动物乐园,与小朋友们近距离亲密接触。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矮马、羊驼、迷你猪、垂耳兔、宠物貂……一批超萌小动物,国庆节期间将齐聚温州动物园的小动物乐园,与小朋友们近距离亲密接触。

  据温州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小动物乐园位于动物园原百鸟园的位置。目前,已有矮马、羊驼、迷你猪、垂耳兔、宠物貂、黑天鹅、松鼠等7种小动物入住,其中矮马、迷你猪、垂耳兔、宠物貂等还是温州动物园的新“住户”。

  据介绍,这群“萌态”十足的动物个头虽小,却足以把游客尤其是小朋友们萌翻天,其中如两匹一黑一棕的成年矮马,身高都只有80厘米左右。因数量稀少,这种矮马显得较为珍贵。目前,每匹身价在5万元左右。

  另外,小动物乐园里还有一群素有“小香猪”之称的迷你猪,其短、圆、肥,形态可掬,动作滑稽。这些迷你猪只有一两个月大,体长为三四十厘米、高二十厘米左右,体重不到5公斤。与一般的家猪不同的是,它们生性好动,因此更具观赏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