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管年薪过百万 收入越来越高老婆越打越凶

来源:都市快报作者: 2014-09-29 15:12:2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小王30岁出头,8年前,她大学毕业,在网上认识大自己10多岁的刘某。当时,小王应聘一家公司的财务,刘某在外资企业工作,刚好在这方面有专长,便热心地指导小王。在他的帮助下,小王顺利进入那家公司,两人也成为恋人。

  小王说,恋爱时,两人十分甜蜜,虽然刘某工作忙,一年里有近半年都在世界各地飞,但每次都不忘给她带礼物,有次从法国出差回来,还带来一枚“香榭丽舍之吻”的大钻戒,让她惊喜不已。

  2007年,两人登记结婚并有了女儿。此时,刘某已是公司高管,年薪过百万元,小王则辞去工作,在家带孩子。

  相夫教子的生活没有让小王感觉幸福,反而是极度恐惧。随着刘某职位提高,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回家看到孩子哭闹,便觉得是小王没带好孩子,而小王觉得这不过是小孩子的天性,两人吵起来后,刘某经常对她又打又骂。

  小王说,自己根本无法想象,斯斯文文的老公,动起手来会这么凶,而动手的理由五花八门,一不小心就会惹恼他,这些年,自己曾有三次被打到住院的经历,要不是顾及脸面,早就离婚了。

  去年,小王怀上二胎,孕期反应很大,经常吃了就吐,晚上睡觉翻来覆去。在刘某看来,妻子实在“多事”,又对她动了手。为了保护孩子,小王逃回娘家,直到儿子出生。

  虽然刘某热情地迎接母子俩回家,但小王已经下定决心,即便当单身妈妈,也要摆脱这段婚姻,上个月,她一纸诉状起诉到江北法院。

  法官通知刘某开庭时,却一直打不通他的电话,问起小王才知道,刘某听说她起诉到法院,又对她动了手,这次她选择了报警,刘某被公安行政拘留。

  上周刘某被释放,如期来到法院。正如小王所说,刘某穿着考究,看上去是谦谦君子。对这些年的家暴行为,他没有否认。“那是因为我工作压力实在太大,回到家她对我也不怎么关心,有时候还提各种无理要求,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虽然我不对,可她也有一定责任。”

  看着言辞凿凿的丈夫,小王更加心冷,让法官只就财产分割部分调解即可,这婚是离定了。

  昨天,双方调解离婚,按意愿分割婚后房屋和存款,女儿归刘某抚养,儿子归小王抚养,刘某再另外补偿小王30万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