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温州几个热门目的地行车停车攻略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李伟 王骁 2014-09-30 06:33:42
核心提示:一些人员相对集中的商业圈及一些主要景点的交通压力不容忽视,交警部门提醒,出行早作计划,并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节日期间,温州一些人员相对集中的商业圈及一些主要景点的交通压力不容忽视,特别是各条高速路口的车流量将非常集中,交警部门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早作计划,并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以下为我市部分景点的行车提示以及交通限制情况。

  【大南商圈】

  市区大南商圈周边商场、酒店、餐饮店等比较集中,但停车资源极其有限,主要的大型停车场仅有银泰百货地下停车库,约700个停车位,远远不能满足停车的需求,交警提醒市民,节日期间到该商圈购物或娱乐,请尽量乘坐出租车或公共交通。

  【望江路江心屿码头】

  建议由东往西方向行驶的车辆,早上9点之后到晚上6点之前,避开信河街望江路口至象门街望江路口的路段,绕道百里路通行。望江路早7点至晚8点,沿线不得停车,车辆需要停在大厦地下停车场或停于百里路路面停车位。

  【景山动物园】

  上景山有三条路线可选择:

  1、市区方向过来的市民可选择从雪山脚上山。

  2、双屿方向过来的车辆可选择从景山隧道前右侧环景路上山。

  3、娄桥、瞿溪、郭溪、雄溪、泽雅方向,市民可选择从温瞿线东方加油站对面金西路进口上山。

  【泽雅景区】

  通往泽雅风景区的道路狭窄转弯多,且临崖临水道路坡度较大,请司机小心驾驶。另外,在泽雅瓯湖线森马万客丰瓯柑文化园前桥面塌陷,车辆禁止通行;泽雅林岙桥—吴坑桥—龙头村—石桥村—林岸桥—金坑峡—下庵村沿线禁止停放车辆。

  【仙岩景区】

  据预测,跟往年相比,今年到仙岩风景区的游客量会大幅增加,驾驶员可将车辆停至景区门口和仙北村委会附近的停车场。此外,仙岩仙金公路沿线实行靠山体单侧停车;同时,交警部门将根据交通流量采取限制通行的措施。

  此外,通往仙岩风景区的仙竹路正在施工,请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

  【乐清雁荡山景区】

  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雁荡山景区和中雁荡山景区将实行交通限制。

  雁荡山景区:禁止大客车从灵岩景区进入大龙湫景区(车辆停放在灵岩停车场,旅客由雁荡旅游公交有限公司安排转送),禁止大客车从响岭头进入灵峰景区(车辆停放在朝阳洞停车场);禁止11座以上客车从白芙线进入方洞景区。每日17时至22时,禁止一切车辆从响岭头进入灵峰景区。

  中雁荡山景区:禁止大型客车从龙山湖驶入玉甄景区(大型客车停放在龙山湖停车场);西漈景区内禁止车辆通行(中石门、上坭等村庄内车辆从赤水垟绕行);白中线龙山湖到玉甄景区道路沿线禁止停车(车辆停放龙山湖、下马岭村、玉甄景区停车场),违者按上限处罚;白中线(山老区联线延伸段)正在施工,请广大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