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洞头去看中国最美的红色礁(0/0)

5秒

  温州网10月1日讯(刘海鸣 图文)礁石是高出海蚀平台的海蚀残留体,礁石可为生物礁体组成,也可为火山岩体或大陆岩体延伸于水下所组成,而洞头海边的礁石,却是最美丽的。记得小时候,在沙滩礁石旁抓小蟹、看海浪拍打礁石击起洁白而美丽的浪花、躺在被海水侵蚀出花纹的礁石上听涛声、看碧蓝的天空中飘飞的白云、还有阳光下波光粼粼的海洋……一切都那么的诗意。

  迷上摄影这么多年,最喜欢拍摄的题材就是洞头各个海岸的礁石,色彩非常的漂亮,在阳光的映衬下,礁石红的更红,它们屹立在海边或沙滩旁,每当霞光相映在岩石上,就象红色的玛瑙一般散落在大海中,与碧蓝的大海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风景,洁白的海浪拍打出动感美丽的红色礁的漂亮景观,经常令我留连忘返。

  来洞头看红石礁吧!坐在海岸、听浪拍打礁石的声音;看蓝天白云,还有海鸥从头顶飞过;夜晚支一顶帐篷,看岛礁上空的银河……

  一切,那么美……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