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纯清啤酒·江心屿音乐节开幕(0/0)

5秒

  温州网10月1日讯(孔芳芳 摄影)10月1日下午,迄今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的纯清啤酒·江心屿音乐节再次在江心屿阳光草坪拉开帷幕。

  作为江心屿金秋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纯清啤酒·2014年江心屿音乐节由中共鹿城区委宣传部、鹿城区风景旅游管理局、鹿城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英博双鹿啤酒集团冠名。

  据了解,此次音乐节涵盖蓝调爵士乐、金属摇滚乐、抒情流行乐等不同的音乐风格,摇滚、后摇、后朋、电子、民谣、流行……不仅有本土实力乐NANA、沸腾乐队的加盟,还邀请到目前中国最顶尖的Funky乐队-来自北京的圣旨到Soul Decree Band。他们的到来也为温州的观众带来一场高品质的音乐盛宴。

  同时它还将是一场啤酒狂欢节——大家可以在音乐节上疯玩、淘宝、觅食和好玩的互动。本土人气美食配合英博双鹿啤酒带来的全口味啤酒,让大家在音乐的世界里无醉不归;3D画前凹个造型;戴上复古眼镜、穿上文身袖套伪装成愤怒摇滚青年,自弹自唱、草地街拍、寻求邂逅……

  每年的音乐节现场,纯清啤酒都推出了自己主打的最新产品,让现场的上万市民尽情畅饮,在音乐的共同作用下自由沉醉。这似乎已成了一种惯例,甚至吸引了一大批的啤酒鉴赏级饮家还专门为啤酒而来。今年的音乐节也不例外,一款极富欧洲风范、全部由大麦芽和小麦芽按黄金比例酿造的酵母型原麦啤酒——纯清古法原麦啤酒将首度正式亮相,浓郁麦香,让大家在音乐的世界里无醉不归。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