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三都岭 2小时追尾10多起20多车遭殃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杜一川 2014-10-15 10:55:11
核心提示:三都岭隧道是浙江有名的事故多发路段,驾驶员在行驶到该隧道时切记要放慢车速,不要跟车过近。
查看评论

事故现场照片 高速交警二大队供图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G15沈海高速三都岭隧道,2小时里发生10多起车辆追尾事故,20多辆车遭殃。

  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胡庚说,昨天下午1时40分左右,三都岭隧道台州方向,有一辆面包车因抛锚无法行驶,占据了快车道。

  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很大,在面包车等待救援的时间里,后方连续发生多起事故。

  其中,下午2时10分左右,有4辆车追尾。一辆越野车由于跟车过近,直接撞在前方一辆急刹的车上。接着,后方又有一辆福建牌照的车辆撞了过来。这辆福建牌照的车,因车速较快,所以在急刹的时候后方两个轮子因惯性稍稍抬起,这时又有一辆福建牌照的小轿车冲了过来,直接插进前方车的车尾,将前方车抬了起来。

  当天下午的这些事故,导致三都岭隧道台州方向出现大面积拥堵,车队最长时到了瑞安出口处。

  “没有人员受伤,都是车辆受损。”胡庚说,下午3时多,隧道里的全部事故车辆才撤离现场。下午4时多,三都岭隧道恢复畅通。

  交警提醒说,这些事故的发生,大多都是车辆跟车过近,车速较快引起的。三都岭隧道是我省有名的事故多发路段,驾驶员在行驶到该隧道时切记要放慢车速,不要跟车过近。

  今年5月至今,三都岭发生多起事故。其中,5月1日,2车追尾。8月27日,6车追尾。10月1日下午,连续发生两起追尾事故,5车受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