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承认姐弟恋 修杰楷亦发声:我也很珍惜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10-23 09:25:55
核心提示:近日,贾静雯被曝跟小9岁的修杰楷姐弟恋,22日,在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台北首映会上,贾静雯谈到与修杰楷的感情三缄其口,但脸上仍洋溢着幸福表情。
查看评论

  

贾静雯和修杰楷

修杰楷微博截图

  近日,贾静雯被曝跟小9岁的修杰楷姐弟恋,22日,在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台北首映会上,贾静雯谈到与修杰楷的感情三缄其口,但脸上仍洋溢着幸福表情,并透露自己目前很好,还称:“当幸福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

  在她承认恋情后,修杰楷也在23日凌晨在社交平台上发声,感谢大家的关心,他写道:“谢谢各位,我很好……我也很珍惜现在生命中出现的一些朋友,我会好好再努力,让自己能有肩膀去保护身旁的家人与朋友,谢谢大家的关心……”网友也纷纷留言祝福这对情侣。

  小资料

  修杰楷是谁?

  修杰楷、王思平被拍

  修杰楷,模特、演员,2002年,因出演电视剧《名扬四海》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凭借《战神》、《恶作剧2吻》等偶像剧展开知名度。

  2010年因拍摄电影《混混天团》与台湾名模王思平擦出爱的火花,两人绯闻传了3年多,却始终没对外承认这段恋情,不过修杰楷今年3月出席沐浴乳活动,首度松口“单身已两个多月”,承认与王思平情已逝。

  延伸阅读

  贾静雯,情路坎坷的赵敏

  贾静雯曾饰演《倚天屠龙记》(张纪中版苏有朋版马景涛版梁朝伟版吴启华版郑少秋版)中的赵敏,然而现实中,贾静雯的情路却几经波折。

  豪门梦碎的婚姻

  贾静雯2005年承认未婚先孕,随后宣布和富少孙志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然而,幸福总是去的太快,两人的离婚风波震动娱乐圈,双方因为争夺梧桐妹的抚养权,闹得非常难堪,多年后,贾静雯谈到这场豪门婚姻,表示:“被语言和身体暴力所摧毁”。

  曾陷入同性恋传闻

  离婚后,贾静雯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瞩目的焦点,此外,她被传出与孔孔共谱女女恋,多次被拍到双方有亲密互动。

  与小9岁男友谱姐弟恋

  2014年10月,贾静雯被拍到与小9岁男星修杰楷约会,恋情被曝光,随后她和男友大方承认了恋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