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社团活动月将启动 144项活动等您来参与

来源:温州网作者: 鲍苗苗 2014-10-31 10:45:42
核心提示:第三届“温州市体育社团活动月”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始,51家体育社团共推出144项活动。
查看评论

  

周末活动预览

    温州网讯 (记者 鲍苗苗) 第三届“温州市体育社团活动月”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始啦!51家体育社团共推出144项活动,喜欢运动的你可以美美的享受一场参与社团最多、活动项目规模最大的体育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两大板块,除了白天举行的100项系列活动之“健康行动样样红”活动,今年温州体育局及体育总会还积极响应配合温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时尚之都”、“打造‘夜经济’”的战略部署,推出44项“响亮的月光体育”,包括已逐渐成为时尚趋势的夜跑、夜钓、夜骑等。

  11月1日、2日,“活动月”的第一个双休日,白天将上演空竹枝技能活动、大罗山第四届登山节、第22届钓鱼比赛、航天、航空模型竞标赛、业余网球竞标赛、滑翔伞体验等十项活动。夜晚,1日则将沿着江滨路、瓯江路等月光工程道路骑行,2日则夜骑瑶溪。若无遭遇下雨天气,各类活动将按期举行。届时,各体育社团将集中自身的技术、人员、场地等方面的力量和优势,通过体验、比赛、观赏、展示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市民和体育爱好者健身、休闲提供最有利的条件。 广大体育爱好者可电话或者现场报名参加部分活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