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万元悬赏征集“疑似女生劫持案”疑犯线索

来源:温州网作者: 陈克力 2014-11-22 16:57:33
核心提示:如市民有遭遇类似事件或发现可疑人员请及时向警方举报,对于提供线索协助破案的市民,警方将给予1万元的奖励。
查看评论

  温州网11月22日讯(记者 陈克力) 近日,一则“温州两初中女生在胜昔桥被劫持”的微信在朋友圈内疯传。目前,鹿城警方表示已加强各校园及周边的巡逻和查控力度,并发布万元悬赏通告。【前期报道

  11月20日18时许,温州市区胜昔桥附近三名男子(其中两人穿着疑似制服),当街拦截两名中学生,欲拉人上车,在拉扯过程中两名学生呼救并脱逃,三名男子随即逃离现场。目前,鹿城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如市民有遭遇类似事件或发现可疑人员请及时向警方举报,对于提供线索协助破案的市民,警方将给予1万元的奖励。线索联系人:陈警官13091959686丁警官:13858861988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陈克力|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