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新:扩大对韩合作交流 推进韩国产业园建设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王丹容 2014-12-10 09:01:1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2月8日,市委书记陈一新会见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顾问赵健镐一行。

  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创立于1961年,是韩国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性经济团体。该联合会由韩国主要大型企业和经济团体组成,目前拥有430个会员,其中370个企业会员、60个经济团体会员。企业会员包括三星集团、LG集团、现代汽车集团、SK集团等,经济团体会员包括钢铁、汽车、电子、机械等各种行业协会和产业团体。在温期间,赵健镐一行实地考察瓯江口新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

  陈一新对韩国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前不久,我率团访问韩国,让我看到了中国与韩国的合作前景广阔,看到了在温州设立韩国产业园前景广阔。”陈一新说,温州市委市政府打算在瓯江口新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韩国产业园,引进韩国的时尚产业、汽车、电子信息等产业,致力于打造韩国产品的销售高地。他希望赵健镐一行在温州多走走、多看看,更好宣传推介温州,进一步推动温州与韩国合作交流,带动更多的韩国企业来温州投资发展。

  “温州非常有活力,祝愿温州在未来发展得更好更快。”赵健镐表示,将尽最大努力牵线搭桥,帮助韩国企业来温州考察投资,推动双方合作共赢。赵健镐曾任韩国财务部国际金融局局长、总统秘书室计划调整秘书官、国务总理秘书室室长、科技部副部长等职。

  今年11月,陈一新率团对韩国进行考察访问,与韩方各界人士沟通洽谈,推介温州投资环境和合作项目,谋划温州韩国产业园建设,加强中韩合作交流,扩大对外开放。这是中韩自贸区实质性谈判结束之后,我国第一个考察访问韩国的地方政府代表团。今后,市委市政府将把加强对韩合作交流作为温州新一轮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重点,努力营造温州赶超发展新优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作荣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