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闵高架南北延伸段通车 闵行至虹桥枢纽更快!

来源:新民网作者: 2014-12-28 11:35:4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新民网·独家报道】从现在起,由闵行莘庄地区驾车到虹桥枢纽将变得更加便利。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今日(29日)从上海城投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经过2年多的建设,嘉闵高架(莘松路-联明路)、(北翟路-G2公路)及地面道路两个新建工程圆满实现了工期目标,按照计划将于今晚十七点十八分同时建成通车。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嘉闵高架路工程(S32~S6)系规划虹桥枢纽路网配套工程“一纵三横”快速路网系统中的“一纵”,全线南起S32(申嘉湖高速),北至S6(沪翔高速),总长约37公里。规划分期实施,其中,联明路~北翟路段已于2009年3月16日建成投入使用。

  据介绍,此次通车的嘉闵高架(莘松路-联明路)、(北翟路-G2公路)及地面道路新建工程为“一纵”嘉闵高架路中的二段道路,分别从已建成嘉闵高架向南延伸至G60以及向北延伸至G2,全长分别为5.48公里和4.67公里。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同时了解到,此二段高架以及地面道路的建成,将有效地缓解嘉闵高架交通压力,为提高虹桥枢纽服务保障功能,提供了从江浙地区进入的又一条便捷通道,从而完善上海城市西北地区整体路网功能,兼顾沿线地区出行需要,改善地区交通条件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对跨闵行、松江、嘉定地区的联通,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李欣)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