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推出两会全媒体新闻中心 实时关注两会动态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潘涌燚 2015-02-09 09:29:33
核心提示:代表委员及市民只要用手机扫描两会全媒体新闻中心各媒体二维码,就能实时关注两会动态。
查看评论

  温州网2月9日讯(记者 潘涌燚)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将于2月9日~13日召开。为更好地报道两会,我市今年首次推出两会全媒体新闻中心。代表委员及市民只要用手机扫描两会全媒体新闻中心各媒体二维码,就能实时关注两会动态。

  其中,温州网对两会开幕式进行全媒体直播。此外,现场还设立了“两会会客厅”邀请代表委员话两会。面对现场这么多的媒体记者,温州市第十届政协常委、温州大学张晓燕教授不禁感叹,“为了两会,温州的媒体朋友真的蛮拼。”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