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泽雅周岙挑灯节有交通管制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2015-02-28 10:17:35
核心提示:泽雅周岙正月十三挑灯传统节庆将于3月3日19:00至23:30在泽雅镇周岙村举办。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泽雅周岙正月十三挑灯传统节庆将于3月3日19:00至23:30在泽雅镇周岙村举办。

  据了解,活动期间在挑灯线路范围内的温源线及周岙横街严禁车辆停靠、行驶,15:00前已驶入挑灯区域的车辆一律停放在周岙小学、上村临时停车场、下村临时停车场、温源线与鹤岙村交叉路口以西区域。

  -具体管制

  1、活动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所有车辆于活动当天15:00后一律禁止驶入挑灯活动区域。

  具体交通管制路线:东起源口大桥处,西至温源线鹤岙岔路口处,南至周岙电影院(岩角山村公路口),北至温源线,活动结束后交通管制自动解除。

  2、正月十三15:00开始实施交通管制,源口桥头至鹤岙路口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所有车辆停放在泽雅大道和林源公路两旁。

  挑灯路线:石马殿——下村陶瓷厂——周岙小学——周岙桐桥头——上村——鹤岙路口——鹤岙村——周岙电影院——周岙前山路——石马殿。

  -相关链接

  公交车线路:137公交车起点(瞿溪),终点(泽雅小源)可直达周岙,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交车或拼车前往。

  另外,泽雅镇临时配备8辆七座面包车免费接送市民,泽雅源口大桥至周岙上村。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