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遭家暴挨摑首富子再爆料網友證實

来源:网易娱乐作者: 2015-03-23 02:36:4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大S(徐熙媛)的婆婆張蘭,因私募股權基金遭香港高等法院勒令凍結名下財產,中國首富之子王思聰落井下石酸言“大S已哭暈在廁所”,今又爆料大S遭家暴!

  大陸萬達集團貴公子王思聰,2011年和汪小菲舌戰結怨,兩人成為“死敵”。日前王思聰對張蘭財產遭凍結幸災樂禍,還酸“大S已哭暈在廁所”,網友怒轟“有錢就可以亂講嗎?”、“大S也不差錢,你鄙視汪小菲找過的女明星,自己嫩模一個接一個,人家至少一家三口幸福快樂,你還真不如他。”

  網友爆料,指汪小菲(左)和大S在三亞結婚當日,大S被當眾摑了一巴掌。(圖/翻攝自中國娛樂網)

  王思聰不服氣被嗆,爆粗口回應:“還他媽的家庭幸福,說得好像你和他倆是好朋友一樣,家暴的時候沒報道而已蠢狗。”自王思聰爆出“家爆”話語後,隨即又有網友爆料,指汪小菲和大S在三亞結婚當日,大S被當眾摑了一巴掌,但沒人敢講出出來,加上婚宴對媒體管制嚴格,才讓事件壓下。

  網友爆料,指結婚當日大S被當眾摑了一巴掌。(圖/翻攝自網路)

  針對王思聰的冷嘲熱諷,大S冷靜道:“那是他個人微博,說什麼我無法管他,所以也無法回應。”經紀公司心疼大S為夫家也只能低調處理。

  大S(右)和汪小菲今年情人節舔耳曬恩愛,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大S微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