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中国人爱日货 数数身边的日货

来源:作者: 2015-03-30 16:26:4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综合报道 据了解,台湾查获的这批日本进口食品的制造地为受核辐射污染的5县市(福岛、茨城、枥木、群马、千叶,涉及食品包括咖啡、饼干、饮料、泡面、调味料等多种类别,包括日清杯面、麒麟午后红茶、森永牛奶糖、宇治抹茶拿铁等知名产品。

  那么在温州,我们身边都有哪些日货呢?

  (1)数码照相机和数码摄像机

  富士、柯尼卡、索尼、佳能、美能、JVC、松下、东芝、尼康。

  2)汽车产品

  本田、丰田、铃木、三菱、马自达等。

  (3)家用电器及办公器材类

  索尼SONY、佳能CANON、JVCTDK、松下_Panasonic、卡西欧_CASIO、建伍_KENWOOD、爱华_aiwa、精工_SIEKO、尼康_NIKON、日立_HITACHI、兄弟_Brother、先锋_Pioneer、东芝_TOSHIBA、八重洲_YAESU等

  (4) IT类(电脑及通讯产品)

  东芝、SONY、松下、索爱等。

  (5)化妆品及日常洗化类

  资生堂、花王、诗芬、碧柔、乐而雅、KENZO的香水,服饰等。

  (6)烟酒及食品等

     柔和七星、明治食品、四洲食品、麒麟啤酒、午后红茶LUCIDO、乐天食品朝日啤酒、BOSS咖啡、日清食品、日本酒、雪印食品、Suntory茶、味千拉面。

    (7)综合

    立邦油漆、TOTO卫浴、富士胶卷、松本电工、爱眼眼镜、格力高、横滨轮胎、第一生命(制药)、太田胃药、新索唱片等。

    而据外媒报道,中国人从来不缺少对日本的反感,但中国人爱日货,也乐于购买日货,早前的日本智能马桶盖热也验证了这一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