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超市现日本核辐射地区产食品 超市:已下架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3-30 20:19:0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 温婉)近日我国台湾查获100多吨来自当年日本核污染区的食品,产地标识却被改成了其他非污染区。昨天下午,温州财富中心进口超市内也发现了产地标识为核污染地区的日本酱油。此事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

  记者联系到该进口超市一男性工作人员,据其介绍,这批食品是从上海经销商那里进货的,渠道正规,超市会积极配合温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另外,超市方称已对该批食品做下架处理。

  目前,温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正与上级联系,并要求经销商尽快与进口商取得联系,取得相应产品批次的原产地证书、日本官方卫生证书等资料,以核实产品产地情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