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小鲜肉陈学冬获华语榜中榜最具突破力歌手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叶锋 2015-04-18 10:05:1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天,第19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盛典在澳门举行,成龙、周杰伦、吴奇隆等数十名华语音乐巨星出席。当天,温籍演员陈学冬因歌曲《不再见》获得“最具突破力歌手奖”。这是陈学冬首次参与华语榜中榜的奖项角逐,同时也是内地首位获得此项殊荣的电影演员。

  全球华语榜中榜作为中国内地最具权威、举办最早的全球华语歌曲年度颁奖盛会,不仅是Channel[V](星空音乐台)一年一度的大型旗舰活动,同时也吸引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华语音乐巨星。当天,陈学冬第一次以歌手身份亮相盛会,不仅成功完成了他从影视到音乐的跨界,同样也为华语榜中榜注入了新鲜血液。陈学冬说:“很开心得到音乐奖项的肯定,希望今年除了带给大家新的电影作品之外,还可以让大家听到我新的音乐作品。”

  由陈学冬演唱的歌曲《不再见》作为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主题曲,一发声便受到广泛关注。而随着电影的热播,《不再见》也迅速在各大音乐榜中出现,得到业内人士一致好评的同时,也取得好成绩。

  目前,陈学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电影《长城》和《从天儿降》的拍摄。陈学冬出生于1990年,温州人,17岁时以模特出道,2013年参演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饰演崇光一角走红,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温暖绅士的气质,成为人气明星,其“萌系暖男”的形象也深入人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