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上班族》发预告 陈奕迅罗大佑助阵杜琪峰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4-25 11:09:0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腾讯娱乐讯(文/三三视频/葛洋)北京时间4月24日,电影《华丽上班族》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杜琪峰、音乐导演罗大佑以及主演陈奕迅等出席。当天,电影发布全新预告,曝光了各个角色的人物性格:陈奕迅掌掴汤唯,和张艾嘉(微博)有“动作戏”。发布会后,有记者提问杜琪峰如何看待爱情片在内地电影市场的表现和新潮流,杜琪峰直言:“老实讲我每年只看5部片,不懂什么潮流。”

  陈奕迅”掌掴”汤唯坦言是第一次打女生

  在当天曝光的预告片中,陈奕迅、张艾嘉及周润发、汤唯悉数亮相。陈奕迅介绍自己在片中饰演一位功利心极强的副总,与其他几位同级高管之间都有着纠结利益关系。片中,陈奕迅与张艾嘉上演激烈对打戏份,还狠狠扇了汤唯一记耳光。

  看完预告片后的陈奕迅赶忙解释,“这真的是我第一次打女生!”他还表示,由于《华丽上班族》中的人物与自己本人个性截然不同,所以拍摄起来难度非常大,感觉相当紧张:“这个电影是要求人很集中的,但其实我有时候是个心很散的人,所以拍摄一天下来情绪大起大伏,感觉会很累。”

  杜琪峰首次拍3D觉得很新鲜,自称在拍动作片

  身为主演之一的陈奕迅认为,“华丽”是杜琪峰为影片披上的外壳,真正的核心是要揭示华丽背后的欲望与情感:“《华丽上班族》就是杜琪峰的‘职场生存法则’。”杜琪峰本人也表示,自己“根本不是在拍职场片,也不是在拍文艺片,而是真正的‘动作片’,连罗大佑写的音乐都跟拍动作片的节奏一样。”而罗大佑更直言,自己在片中的身份应是“动作指导”,并笑言:“这部戏后我可能要‘转行’了。”

  另外,杜琪峰也介绍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执导投资过亿影片,也是第一次尝试拍摄3D电影:“有机会可以让我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接触和学到新鲜事物,即使它最后不卖钱我也很开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