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男子微信摇到女友 一年分52次寄去7万多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郭进 陈建琪 2015-04-26 09:31:1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在温州市区某事业单位上班的唐先生用微信摇到一名女友,用微信“谈”了一年多的恋爱,其间52次给女友寄去7万多元。4月18日,这名女友说她病了,唐先生飞赴武汉看望,才发现被骗。近日,他已向瓯海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报警。

  20多岁的唐先生住在瓯海。2014年3月11日,唐先生用微信摇到一个名为“小华”的女子,微信照片显示,女子清新可人,就是他心目中的女友形象。通过语音聊天,唐先生发现“小华”的声音很好听,让他深陷情网。聊了一段时间,“小华”答应做唐先生的女友。

  “小华”说,她是武汉人,父母在加拿大。由于父母不同意她留在国内,便对她实行经济封锁。为此,她只身到广东打工。

  “小华”的经历让唐先生很感动,他认为“小华”是很独立、坚强的女孩,决定给“小华”一些帮助。从2014年10月份开始,唐先生分52次给“小华”共寄去7万多元。“她要钱的理由很多,有时是生病、有时是没生活费,有时是同事生病。”唐先生说,最多的一次是2月5日,“小华”哭诉自己在逛工艺品店时,不小心打碎了一个价值18600元的工艺品,并说如果他赔钱,她便辞职来温州,与其生活。之后,唐先生立即向同事借钱,凑了2万给她。

  唐先生多次要求去武汉看“小华”,但小华都以要出差,父母回国等理由推脱了。

  4月18日,“小华”在微信里说,她患了阑尾炎,住院了。当晚,唐先生就从温州飞赴武汉。

  谁想到,当唐先生到达武汉后,“小华”像人间蒸发了一样,电话不接,微信不回。4月20日,唐先生为套出“小华”所住的医院,就发微信称自己已在回温的路上。果然,“小华”发来信息称,自己在武汉某医院,之前没接电话,是手机没带在身上。

  唐先生赶到该医院,发现医院根本没“小华”这个人。他再次给“小华”打电话时,对方已不再接电话,他才发现自己被骗了。唐先生回温后就赶到瓯海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报警。据了解,瓯海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