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新主持召开会议:有力有效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王丹容 2015-04-27 07:13:0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4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一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听取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八大整改行动”推进情况,进一步深化部署整改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有力有效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市委副书记徐立毅以及其他市委常委等参加会议。市领导陈笑华、余梅生以及相关副市长、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今年3月2日,省委巡视组向市级领导班子反馈了在温州巡视情况。市委把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及意见建议的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八大整改行动”。目前,各项整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指出,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是对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三严三实”和“两个责任”要求的重要检验。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扎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确保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整改、率先垂范,立说立行、立查立改,切实抓好本地本单位的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八大整改行动”方案,按照时限要求,一件一件抓好整改,真正做到快改、真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对条件比较成熟、能够立即整改的,要迅速整改到位;对难度比较大、需要一定时间加以解决的,要创造条件抓紧整改到位;对正在整改的,要加快工作进度,善始善终抓好落实;对已经完成整改的,要加强制度建设,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问题不反弹。要严格整改标准,不降格以求,不敷衍了事,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着力提高整改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面整改与专项整治相结合,坚持巡视整改工作与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相结合,以统筹的方法推进巡视整改落实。要以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转变作风的实际成效。要把从严惩处、建章立制、思想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并贯穿巡视整改工作的始终,努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要深化作风效能建设,深入开展“破两难、纠四不”专项整治,深化“万人双评议”活动,推进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

  会议还审议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