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晒自拍预告将回归 伤势渐愈脸越露越多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5-06 09:49:27
核心提示:小S日前晒出自拍照,她嘴角淡淡上扬,眼睛弯弯,这迷濛的氛围,散发一股灵魂出窍感。
查看评论

  小S此前自拍露半脸

  小S伤势渐愈脸越露越多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日前因骑脚踏车失速摔车,左脸溅血破相,但爱美的她爱自拍又爱遮,一系列恐怖自拍照就诞生了。

  小S日前晒出自拍照,她嘴角淡淡的上扬,眼睛弯弯,这迷濛的氛围,散发一股醉茫及灵魂出窍感。网友们就回说“从灵学的角度来看…”、“有事吗?”,还劝告她“七月还没到可以不要这么早就出来好吗”,甚至有网友表示“好像阿雅”。

  不过仔细一看只是黑衣黑沙发融为一体了,继上次她自拍半脸想吓人后,现在露出8分面容,越来越能见人,相信回归主持不远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