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温州模式”30周年:“温州不死”的中国价值

导语Guideline

今天,对温州来说是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

30年前的5月12日,《解放日报》头版头条刊发题为《温州33万人从事家庭工业》的长篇报道,并配发评论员文章《温州的启示》,标志着“温州模式”的横空出世。

30年过去了,经过30年的实践,温州模式并未“过时”,而是在不断探索中发展。【详细

作者:李思思来源:温州网2015-05-12 11:29:38
【聚焦】“温州模式”30周年:“温州不死”的中国价值

结语Epilogue

“温州模式”从未过时。它是历史的,也是不断变化的。

我们要做的是推动“温州模式”走出新路,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升级版”,使之适应当前改革的需要。

要坚持“温州模式”的本质不变,相信广大民众的创业力量,动员大家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条路。

要以市场为导线,找到真正符合市场需要的产业,使市场配置资源的作用贯穿温州的改革发展。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