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新媒体发展论坛启幕 陈一新致辞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王丹容林明 2015-05-21 06:57:3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两岸新媒体发展论坛暨“两美温州”采风活动昨天启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一新在启幕仪式上致辞。

  此次活动由中国新闻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和市政府联合主办。活动期间,来自20多家媒体的两岸传媒人齐聚温州,共同探讨变革中的互联网时代新媒体发展方向与融合发展。

  陈一新从民营经济、轻工产业、历史文化、时尚之都等10个方面向两岸传媒人推介宣传温州。他说,温州与台湾地缘最近、人缘最亲、商缘最厚、文缘最深。在中央和省委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温州抓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历史机遇,把握携手建设两岸命运共同体的重大战略,把深化对台开放合作作为温州新一轮对外开放的主攻方向,以建设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为抓手,努力打造浙江与台湾合作交流的桥头堡、两岸合作交流的示范高地。当前,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的获批,为推动温州与台湾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利好契机、重要平台和广阔空间。

  陈一新真诚希望两岸媒体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积极当好两岸交流合作的宣传者、促进者和实践者,一如既往地关爱温州、垂青温州、支持温州,讲好温州故事,凝聚社会正能量,让两岸心灵距离越来越近,和平发展的道路越走越宽广,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中新社副总编、中新网总裁孙永良,台湾旺报总编辑王绰中在仪式上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主持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仇杨均出席仪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