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通过“国模考试”第一关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夏忠信 2015-05-21 07:00:56
核心提示:温州创模工作中,在基础设施的完善、环境监管能力的增强等方面取得不俗成绩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举行的温州市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省级预评估汇报会暨反馈会上透露,温州市已通过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省级预评估。这意味着,温州已通过国模考试第一关。

  在反馈会上,省环保厅总工程师王以淼(省评估组成员)说,温州创模工作中,在基础设施的完善、环境监管能力的增强等方面取得不俗成绩,创模过程中发生的变化,为浙江城市绿色发展提供借鉴实例。因此,省评估组同意温州通过省级预评估。

  “虽然温州市创模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对照国家环保模范城市指标要求,仍存在一定差距。”王以淼表示,本次也发现了问题和不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