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最全马鞭草观赏攻略 你还能找到更好的?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6-05 10:13:24
核心提示:六月,是薰衣草和马鞭草盛开的季节,下面是温州地区一些可以观赏到的农业观光园。
查看评论

  六月,是薰衣草和马鞭草盛开的季节,下面是温州地区一些可以观赏到的农业观光园。只要你想,每周末都可以换不同的普罗旺斯观赏。这个周末,GO!GO!GO!

  平阳

  山门现代农业园

  地址:平阳县山门镇隧道口平文公路边

  规模:马鞭草80余亩,另有月季、美国蔷薇等观赏花卉

  路线:市区上G15沈海(甬台温)高速平阳出口下,往水亭方向走约2公里道路右侧就可以看到“卉邦生态休闲农业园”(平阳收费站下,第一个红绿灯往右拐,直走再第一个红绿灯再往右拐,下高速高架桥后直走1公里左右)。

  昆阳卉邦农业园

  地址:温州平阳县昆阳镇垟坑水亭交界处

  规模:马鞭草10余亩,另有西瓜、香瓜、甜瓜等瓜果可以采摘

  路线:市区上G15沈海(甬台温)高速萧江出口下,沿104国道转至230省道水头方向至水头镇,沿占山线行驶至目的地。

  瑞安

  瑞安雅林现代农业园

  地址:瑞安市飞云镇西垟村

  规模:薰衣草、马鞭草、鼠尾草等多个香草品种,面积达100亩。

  路线:G15沈海(甬台温)高速公路飞云出口

  苍南

  温州天福台湾农业示范园

  地址:位于苍南灵溪观美桃湖村

  规模:约100亩,是温州最大的马鞭草基地,并开卖门票。

  路线:温州市区--苍南灵溪--观美社区,自驾车从G15沈海(甬台温)高速公路——苍南观美高速路口下,直走约一公里,就可看到路边的观美桃湖村台湾农业示范园。

  苍南日月潭农庄

  地址:灵溪镇岭前村

  路线:温州市区--G15沈海(甬台温)高速公路--观美高速路口下,自驾车往苍南城区方向开大约2公里,右手边绿野美食小餐馆旁小路进,过桥左转,遇十字路口左转(通福路或建兴西路过浙闽水产市场往前开大约2公里,进入左手边绿野美食旁小路,过桥左转,遇十字路口左转)即可到达苍南日月潭农庄。

  苍南浙闽台民族花海生态园

  地址:灵溪镇华阳社区

  路线:自驾G15沈海(甬台温)高速公路观美出口下,直行沿S232省道12公里至华阳三岔口,右转500米即到。

  瓯江口新区

  灵昆九村生态庄园

  地址:位于温州灵昆九村

  规模:是一个以农业为主题的生态休闲园,以欧陆风情主题为背景,共有30多亩的花卉种植区,其中约10多亩是紫色花马鞭草和薰衣草,马鞭草种植面积要比薰衣草大,花田间布置有风车。

  路线:市区沿机场大道转至灵霓线,往洞头方向行驶至九村路牌,右转进九村生态庄园。

  永嘉

  永嘉原野创意农业公园

  地址:永嘉三江104国道中村(九小对面)。

  规模:原野创意农业观光园已完成一期开发,共计面积150亩,其中紫色鼠尾草1000多平方米。

  路线:市区经瓯越大桥转至三塘线,后沿104国道行驶至瓯北城市新区104国道中村(九小对面)

  泰顺

  荣西村熏衣草基地

  地址:泰顺仕阳荣西村。

  规模:沿山平地种植有多片地,连片种植有50来亩熏衣草。

  路线:温州—G15沈海(甬台温)高速公路分水关出口,沿新58省道仕阳镇方向至仕阳镇,行驶约5公里到荣西村(路边有路牌)。

  乐清

  乐清筋竹涧生态农业观光园

  地址:乐清筋竹村

  路线:G15沈海(甬台温)高速公路雁荡出口下高速,左转前行1公里—到环山村,红绿灯右转—沿雁楠公路前行,一直过山洞—前行就到筋竹涧农业观光园(紫荆山庄)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