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书画院创作基地在永嘉书院挂牌 展名家作品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7-04 17:55:3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书画院创作基地在永嘉书院挂牌
63幅名家新作同步展出
温州书画家现场创作

  温州网7月4日讯(记者 王建平)7月4日上午,风光秀丽的楠溪江笼罩在蒙蒙烟雨中,美如仙境。坐落其中的永嘉书院,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温州书画院创作基地在此正式挂牌,并且,由林剑丹、汪廷汉、戴宏海等21位温州书画名家的63幅最新作品也同步在此展出。

  永嘉书院位于国家AAAA级楠溪江风景区核心区域。今天开始,它又多了一重身份。

  温州美术馆馆长、温州书画院院长郑方伟介绍,永嘉是一个书画大县,从这里走出了很多有名的书画人才。而且,永嘉书院环境非常优美,这里风光秀美,融山、水、石、林、滩、瀑于一体,兼容了楠溪江所有的景致特征,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创作的场所。并且,近年来,永嘉书院经过近些年的建设,山水人文气息更加浓郁,景区里面的仿古建筑也非常适合进行传统书画艺术活动。

  郑方伟表示,经过前期的考察和交流,温州书画院与永嘉书院最终达成意向,将永嘉书院设为温州书画院的创作基地,据了解,这也是继泰顺、瓯海之后温州书画院设立的第三个创作基地。

  另外,今天上午,这里同时举行温州书画名家作品展,林剑丹、汪廷汉、戴宏海等21位温州书法、书画名家最新创作的63幅作品在此展出,这也是该系列作品的第一次展出。在永嘉书院为期两天的展览结束之后,这批63幅代表温州目前书画家群体最新最高水平的作品将于7月11日至22日走出国门,前往欧洲奥地利、意大利、匈牙利三国进行巡回展览。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