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烈日下执勤交警受伤倒地 市公安局长上门送嘉奖

烈日下执勤交警受伤倒地 市公安局长上门送嘉奖

温州网–温州晚报 2015-08-07 07:48:36
他在瓯海区娄桥街道吹台中路忙着疏导交通,一辆黑车小车在调头过程中将其撞伤

  昨天,病床上的交警汤龙峰还不忘寻找“可爱的脸”,他说已找到两位帮助他而不留名的好心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4时许,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黄宝坤,副局长胡松权带队到医院慰问受伤交警汤龙峰。汤龙峰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综合室主任,四天前他在瓯海区娄桥街道吹台中路忙着疏导交通,一辆黑车小车在调头过程中将其撞伤,周边群众自发赶来救援,汤龙峰说,剧痛中记下了那一张张可爱的脸。

  躺在病床上,汤龙峰再次提起那些在烈日下帮助他的不留名的好心人,他说,意识恢复后立即在微信朋友圈里表达对好心人的感谢,并托朋友们转达寻人信息,通过这种方式,他已经找到了两位不留名的好心人。其中一名是在他倒地后一直搀扶着他的“长发男”,另一名则是在旁帮他撑伞遮阳的金女士。

  汤龙峰的妻子说,这次事故,他左小腿两处骨折,经过前天一场长达3个多小时的手术,医生往他腿里支起了钢架钉上了铁钉,手术可以说很顺利,但所谓“伤筋动骨一百天”,她的丈夫将有四至六个月的时间不能下地,等一年后,如果骨头愈合情况良好,医生再通过手术把钢架和钢钉取出。

  汤龙峰说,希望通过他受伤的报道,能让更多市民进一步理解交警工作的艰辛,更好地支持交警维护交通安全的工作。

  在医院慰问时,黄宝坤说:“汤龙峰工作表现优秀,平时参与警方其他的活动也很积极,正是由于他一直以来的优秀表现,省公安厅给他评了‘个人二等功’。”说完,黄宝坤把立功证书及奖章交给了汤龙峰的妻子。

  据了解,汤龙峰去年还曾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