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一公交车与货车发生相撞 致11人受伤(图)

来源:温州网作者: 刘丽娟 潘涌燚 2015-09-01 17:21:57
核心提示:一辆乐清开往大荆的公交车与一辆开往乐清方向的大货车发生碰撞,造成11人受伤,其中一名三岁男孩伤情严重。
查看评论
  
公交车与一辆开往乐清方向的大货车发生相撞。(图片来自乐清日报)
公交车的前车玻璃严重开裂。(图片来自乐清日报)
车内的过道上,滴了不少鲜血。(图片来自乐清日报)

  温州网9月1日讯(通讯员 刘丽娟 记者 潘涌燚 9月1日上午10时许,一辆乐清开往大荆的公交车与一辆开往乐清方向的大货车发生碰撞,造成11人受伤,其中一名三岁男孩伤情严重。有关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调查中。

  公交车头变形 11人紧急送医

  当天中午12时50分许,记者在车祸现场看到,公交车的车头已经被撞变形,前车玻璃严重开裂,车身右边两块大玻璃窗已经空了,玻璃碎了一地。车内的过道上,滴了不少鲜血。旁边,一辆大货车冲进了绿化带,车头也已严重破损,前车玻璃已经碎落。

  货车司机的父亲刘先生正在车祸现场。他说,接到车祸消息后他马上赶到现场,他儿子在事故中也受了伤,但不是很严重,已送往医院治疗。事发时,除了司机小刘外,当时货车上还有一个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等部门赶赴现场救援。10点30分左右,公交车上的伤员均被送往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当时送过来的伤者有11个人,其中一个三岁的小孩送到时颅脑受伤,头上全是鲜血,呼吸微弱。我们马上做了心肺复苏,后送到ICU病房继续抢救。”市二医急诊室医生黄庭勇说。

  “我是10时34分接到电话,说虹桥发生了一起大车祸,接到电话后,我马上赶去急诊室,并通知了骨科、外科的医生,急诊科主任等赶到急诊室参与抢救,并为伤者抢救开通了绿色通道。”市二医医务科科长胡欣介绍。

  记者来到市二医时,所有伤员伤口都已经得到了缝合包扎,并安排了住院。

  乘客回忆事发经过:孩子血染红座位

  方翎是这次车祸的伤者之一,她的额头眉宇处被破碎的玻璃扎伤,缝了三针。

  “我坐在售票员的后面,当时正在玩手机,只听到嘭的一声,车玻璃全碎了,我手上的手机也飞了出去。只听到后面一位妈妈在大喊,‘快点打120,救救我儿子’。”方翎回忆起车祸的一瞬间时说。

  在旁边一个病房,重伤男孩的母亲干女士躺在病床上,她眼圈红肿,额头上、鼻子上都包扎着纱布。左臂膀上也缝了10多针。

  “车祸发生后,孩子头上全是血,我拼命叫大家帮忙打电话救孩子,后来等不及,就在路边拦车。一位去温州的好心司机看到后,停下车先送我和孩子去医院,孩子的血把座位都染红了,当时心情太复杂,都没来得及说声谢谢。”虽然干女士心情沉痛,但她还惦记着这位好心司机,希望有机会向他说一声谢谢。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名受伤的小男孩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的调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