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接档《花千骨》 赵丽颖穿越恋陈伟霆

来源:中国网娱乐作者: 2015-09-08 12:20:3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陈伟霆、赵丽颖

  中国网娱乐9月8日讯昨日,《蜀山战纪》全新宣传片曝光,恰逢《花千骨》迎来大结局,两部剧中担任女主的赵丽颖可谓无缝接档,恋过白子画之后情系陈伟霆。舍不得小骨的网友们也因此多少得到释怀,火速将“花千骨爱上大师兄”推上微博热门话题榜。而赵丽颖与陈伟霆的新CP组合,不管是人气还是颜值程度,都堪比”画骨夫妇“。有业内人士曾评价《蜀山战纪》“有望刷新仙侠剧的新高度”。

  花千骨玩颠覆自我穿越“蜀山”呆萌逆转

  在今年的暑期神剧《花千骨》中,赵丽颖与霍建华CP档已然收获了一票粉丝。“小骨”赵丽颖在片中形象可谓美轮美奂,一度甚至还在微博上掀起了模仿“花千骨妆”的风潮。

  同为仙侠巨制,即将在9月22日于爱奇艺VIP全球独播的《蜀山战纪》中,赵丽颖风格可谓是有180度的大逆转。从角色性格来看,小骨善良真诚,一如既往地维持赵丽颖以往“软萌”的荧屏形象;而《蜀山战纪》中,由赵丽颖扮演的玉无心则是亦正亦邪,狠辣霸气,丝毫没有之前她给人的呆萌印象。与此同时,玉无心在剧中更有从心狠、不择手段的魔女到甘愿守护平凡爱情的女子的性格转换,可以说,《蜀山战纪》给赵丽颖带来新的角色挑战与体验。

  《蜀山战纪》寻新欢赵丽颖陈伟霆激情缠绵

  尽管时下荧屏仙侠剧当道,但《蜀山战纪》主演阵容却超越了其他对手不止一个身位。在出品人吴奇隆的强大号召力下,加上赵丽颖、陈伟霆和叶祖新的超强组合,也使《蜀山战纪》刷新了仙侠剧的阵容新高度。尤其是赵丽颖在《花千骨》中积攒的超高人气,更是让花千骨粉丝还没来得及反应,小骨已经穿越到蜀山了。

  《蜀山战纪》新一版宣传片曝光后,两个相关话题迅速冲进热门话题榜,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评论:“看来白子画似乎守不住女神的心,小骨还是抛弃子画哥哥来寻觅壮汉丁隐,女神准备落地了。“据了解,赵丽颖陈伟霆对手戏可谓精彩,激情戏码不断。被问及此前跟陈伟霆在片场“牵手对剧本”、“拍摄长达三小时激吻戏”等传闻时,赵丽颖表示,“激吻戏是因为那场戏比较重要,所以拍得时间比较长。牵手是因为边走戏边对台词”。陈伟霆自己爆料:“与赵丽颖首次合作,拍吻戏彼此很羞涩,片场磨合了三小时”。

  据悉,《蜀山战纪》定档9月22日在爱奇艺播出,届时VIP会员可抢先感受这部热血仙侠巨制电视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