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瓯海梧田一住宅楼突发大火

温州网 2015-09-14 21:43:00

 

  【滚动播报】

  【伤者CT检查报告单】

  【起火住宅侧面】

  据梧田街道村居办主任林向敏介绍,目前两位跳楼的伤者没有生命危险。“目前看到,一个头皮受伤,一个手臂受伤。”

  其介绍,发生火灾时,双凤住宅区21幢内共4人,分别是3名男性一名女性。除两位跳楼逃生的伤者外,一位17、8岁的男孩和一位中年妇女逃生。

  图一

图二

  【两名受伤人员】图二伤者头皮破裂正在消毒缝线。图一伤者比图二伤者伤势更严重一点。

  【目击者】家住双凤住宅区21幢旁的苏阿姨告诉记者,其中一位跳下来的伤者在附近一家汽车修理店工作。

  【协警介绍】据在现场执勤的黄姓协警介绍,大约一个半小时前,他们接到报警,称瓯海梧田潘凤双凤住宅区21幢发生火灾。其介绍,起火后,两位男性住户从四楼跳下。“一个包着被子,一个抱着枕头。”

  另外,还有两人从阳台逃生,并无大碍。

图一
图二
图三

  温州网9月14日讯(见习记者郑翔)9月14日晚上8时许,瓯海梧田一小区住宅楼突发大火,有人逃脱不及从楼上跳下,消防车已到现场灭火。温州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火灾发生后,当地消防局接到通知后共派出4个中队,12辆消防车和6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目前,现场火势基本已经扑灭,后续搜寻工作正在展开。

  记者从现场救援的消防员处了解到,有两人在此次火灾中受伤,但无生命危险。

  目前具体起火原因以及损失情况,仍有待有关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