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建成保障性安居工程3.55万套 全省第一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1-15 10:53:0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月15日讯(记者 戴玮 项锐 王建平)晒成效、比项目、亮承诺,从1月14日下午开始,温州各县(市、区)和第一批市直单位2015年度述政活动启动。上午8时30分,温州第一批市直单位一把手登台述政,接受年度工作“大考”。

  温州市住建委主任周守权介绍2015年工作亮点。

  以城中村改造为抓手,城市有机更新加快推进。完善出台城中村改造系列政策,新一轮市区城中村改造全面启动,正式签约3000多户。

  出台房地产新政温八条,实施存量房网上交易管理,实现房地产“价稳量升”;全面推进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建筑业持续发展,全市预计完成建筑业总产值1300亿元,同比增长10%,增幅居全省第二。

  市区新建改造南湖路、牛山南路等城市道路29.6公里,打通瓯海景德路等断头路5条,新增专用停车位20643个,完成18个老旧小区的微循环和停车位改造。

  开工污水项目5个,建建成市区南片等污水处理厂7座,新增污水处理能力24.4万吨/日;完成市区截污纳管工程101个,新增城镇污水管网427公里、雨水管网建设212公里、供水管网226公里。温州西向水厂建成通水,中心片污水处理厂创新PPP招标方式顺利开工建设。

  全市建成保障性安居工程3.55万套,竣工2.98万套,交付1.98万套,任务完成率排名全省第一。全市住房保障覆盖率达到23.5%。

  【王祖焕点评】市住建委在面对繁重的城市建设任务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副市长王祖焕对此表示肯定。他表示,在抓重点工作力度上,较好完成了城中村、交通治堵等任务,多项指标全省靠前,房地产市场调控到位,在项目审批、安置提速上,敢于协调,解决了一大批历史问题。

  王祖焕指出,市住建委在大都市建设上前瞻性和系统性的谋划上有待提升;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加快;对项目的监督、监督上海有缺位。他希望,市住建委要提高大都市建设的统筹能力,加快有关3年行动计划的落实。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