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作业已完工 S1线灵昆特大桥工程进入桥面阶段

温州网–温州商报 郭进 2016-08-30 07:34:00
记者从市域铁路S1线SG14标项目部了解到,S1线灵昆特大桥已完成深水基础作业,目前已全面进入上部结构(桥面)施工阶段。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域铁路S1线SG14标项目部了解到,S1线灵昆特大桥已完成深水基础作业,目前已全面进入上部结构(桥面)施工阶段。

  灵昆特大桥连接瓯江南岸与灵昆岛,设计为双幅四线铁路桥梁,为市域铁路S1线和S2线并行铁路桥梁,采用无砟轨道,线路全长3.3公里,由中铁四局负责施工建设。施工单位提供的数据显示,灵昆特大桥承台数量总计81个,全部为低桩承台,其中57个承台基础位于瓯江水域中间,有11个33米最深基础,46个15米至30米的深水基础,深水基础数量众多。另外,工程位于瓯江入海口段,属于强潮海区,施工区域强热带风暴和台风等灾害性气象袭击频繁,隐含施工风险大,该工程也是S1线一期工程16个标段中工程量最多、施工难度最大的一个项目。

  昨天,来自施工项目部的消息,目前工程深水作业已完成,已全部进入上部结构(桥面)施工阶段。“桥面铺设工程量已完成了三分之一。”项目部工作人员姚先生说,截至8月24日,已完成施工生产总值13124.2万元,占年度生产总值的64.8%,累计完成生产总值60658.2万元,占总产值的78.4%。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